close
今天整個心血來潮
跟哥哥借了AF NIKKOR 35mm 的鏡頭
裝在很破爛的D50上面 來去外拍
哥哥眾多鏡頭中 我最愛這隻
因為他在廉價的鏡頭中
色彩飽和度跟銳利度~~讚到沒話說
根本就不需要太多的調色
整個就是很物超所值的一顆鏡頭!!!!
而且室內的拍的效果~~也是不差
但為啥麼要突然外拍呢
是因為~我即將要幹一件蠢事
唉唉唉~~毛沒了(大哭!!!!!)

室內拍的效果(沒打光)
DSC_7578.JPG
↑憨厚的勾等等 為了一顆刺蝟球~命都可以不要

DSC_7555.JPG
↑我兒子XDDDDDDDD 歐FIFI

缺熊~~~~因為他室內拍 就算光圈開到F2
還是撐不住~~整個就是~~放棄
改室外拍XD

DSC_7630.JPG
↑今天跑跑成員 左起勾等等 歐FIFI 謝熊熊

DSC_7719.JPG
↑唉~~~唉~~~~~

DSC_7720.JPG
↑唉~~~唉~~~~~唉~~~唉~~~~~

不是我愛嘆氣是今天熊被美容師剃毛了~~
一切都是我的錯~~沒溝通好
整個剃光光~~~整個損失慘重到久久不能自己
熊熊~~對不起阿(跪)
我真的不知道為啥麼您會變成這個樣!(大嘆氣~)
下一次~~我會好好牢記一定要找個一樣愛毛的美容師
只有同理心夠的~~~才會懂這一刀傷多重!!!!!!

R1063137.jpg
↑(GRD拍攝)~~唉唉唉

R1063115.jpg
↑(GRD拍攝)~~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b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