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冬從開始搬家到今天
整整在阿嬤家住了半年多
好日子也狠狠的爽了半年多
雖然老媽我也是每天回阿嬤家
但是 留著 與 和我回家
寵爛的程度就是不一樣
因為很多壞事情 都是我回家後才發生!!!

最近開始 想讓mini慢慢接觸冬冬
mini畢竟是流浪貓 超超超討厭狗的
偏偏 冬冬是會玩貓的狗
green跟人人都很習慣被冬欺負
就算壓著咬 也不以為然
但mini可沒那麼好講話
於是壞心的我 仗著狗聽得懂指令
就給我坐好~~讓mini爽一下XD

R1063367.JPG
↑mini很勇敢的在探索
想當初人人才沒那麼好講話 硬是躲了兩個禮拜才敢出來

R1063425.JPG
↑冬:「好無聊歐~我要回家」
秉:「吼~~這就是您的家(拎起來) 無聊不會去睡覺歐」

除了讓冬定格讓mini多了一點緩衝去認識新姊姊後
想說在加點動態 但動態狀況 目標卻不能是對著mini
還好冬冬有個好個性 就是對吃跟玩非常執著(←好像不是好個性XD)
於是 丟給她一個放食物的益智玩具
很順利的~與mini第一次接觸是很和平的
mini慢慢可以接受冬在她身旁晃~(其實是冬的專注力都在食物上~才沒時間裡那個混小子)
可是當冬冬停下來~主動小聞他一下 mini還是會送他一爪XD
看樣子 要mini很自在的讓冬冬壓著玩的路~~還很長XD

R1063368.JPG
↑有沒有必要玩那麼粗魯~~

R1063374.JPG
↑玩這個玩具很吵~~可憐樓下的鄰居阿XD


最後~補上很不識相的小孩~~整個很破壞畫面

R1063446.JPG
↑這算貓的安定訊號嗎??? 瘋狂理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b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