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具反斗城 是我每幾個月都會想去朝聖的地方
今天剛好 有到新生北路 那
那家的玩具齊全度 算是最豐富的
果不其然 讓我在那倉庫的最末端
撈到了一盒好玩具

R1063134.JPG

價格475 很親民的價格
會想把它帶回家
是整個覺得我家那些寶貝應該會愛死他了
網拍上隨便一個會動的老鼠~~
隨便一台也要兩三千元
看到一盒475 怎麼可以錯過
就默默抱著寧可錯殺~也不可放過的心情
衝!!!!跟我回家吧!!!!

回去很興奮的拆了包裝

R1063144.JPG
↑內容物 最讚的是老鼠一大包!!!!!!!

於是兩個童心未泯的人
默默裝了電池 開關給它開下去 玩了起來
原理好像是下面有磁鐵在不規則的擺動
肚子裡有小鋼珠的老鼠 也跟著很不規則的在那奔跑

R1063161.JPG
↑真的很活潑亂跳

看著說明書的講解
這款遊戲 好像是誰能在限定的時間撈到最多隻老鼠的勝利!!!
R1063152.JPG

很瞎的是老鼠不是直線衝刺~連撈干也跟著會擺動(撈干也要裝電池XD)
結果不是我再說 現在小孩都玩那麼高難度的??整個就是不好撈XD~~~
但看著老鼠活繃亂跳的~~很好~畢竟是買給小朋友玩的
嘿嘿~~~~人的表現 就不是那麼重要的事XD

小朋友的部分 星期一再來PO 盡請期待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b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