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懷疑~~
熊是有家室+兒女成群的XDDDD
只是 家算是四分五裂 大家都不同住一起XD
接下來 就交給熊 自己介紹他老婆

R1062311.JPG
↑ 熊:「今天~我要來介紹我的內人~(遠目)」

R1062303.JPG
熊:「我內人名叫陳妞妞~我媽最愛連名帶姓的叫她」
熊:「因為他太會吸引大家注意了!!!」
熊:「每一次都硬要躺著LV包包吃零食+對著LV包包做出瘋狂抓抓樂」
秉:「(瘋狂點頭樣)真的 LV被他搞得像是100元的路攤貨」
熊:「原因很簡單 就是我媽太多名牌包了」
秉:「所謂的媽 是KIN麻 不是我(撇得乾乾淨淨XD)」
熊:「樓上的阿母~可不可以~讓我認真講!!!」
秉:「(ㄜ)~收音~~~」
熊:「今天 我媽帶他來住個幾天 一來 整個沒有好媳婦貌 拼命的偷迪迪們的球」

R1062291.JPG

熊:「他視球如命~個性很勇敢~是粉瘋狂的老婆!!!」
熊:「而且在我家 不知道是裝啥小媳婦貌~半句叫聲都沒有」
熊:「他平常明明就不是那麼乖的~超做作的拉」
熊:「最可惡的是 毛都不用養 就爆成這樣」
熊:「我現在的媽 看著妞妞都覺得世界好不公平」
熊:「可惜事情發展到最後~只更確定我以後會更辛苦的路(嘆氣)」
熊:「基本上~雖然是這樣~但我最愛我的老婆~我都不敢跟別的狗玩親親 」
熊:「我心中真的只有我那波大(毛澎)無腦的老婆(<<說穿了還是怕老婆XD)」

R1062320.JPG
↑秉:「插曲~帶兩隻爆毛鬼走在街上~好像比LV還醒目ㄝ~~我的個人神話的症頭好像又浮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b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