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抖抖抖抖~~~~
此行中的今天 終於要面對我最害怕的事情
(當時的狀況是這樣想的 沒想到後面還有....)
緊張到 MP3都忘了帶 為何害怕呢??
因為今天要去ㄚ蘇坐纜車
阿娘威 對於怕高的我是一枚挑戰

一早用餐後 到了熊本駛 坐往肥後
然後轉乘觀光列車"ASO1962"


↑整台車 美的要命

日本人就是包裝這點用心強 讓人在候車時間
很豐富的享受時光 依然保持著出遊愉悅的好心情

車上不但有坐位 還有吧檯+放腳踏車處

↑4節車廂中 有兩節是有坐位的車廂


↑另外兩節車廂 是像這樣的吧檯 也有腳踏車停放的位子

由於我們沒買到正確的票 不知道坐位是否能坐
3人就在"遊戲間"玩了起來
(明明ㄚ蘇是像台灣阿里山一樣的Z字型軌道上山
風景明媚 但3個瘋子就在車廂裡玩了起來)

車上滿多好玩的設施

↑先是給您紀念的章 亂蓋

↑再來就是賣紀念品(很窮所以沒買)

↑還有讓您當當車掌先生與車掌小姐


加上小插曲 中途休息賣您便宜又難吃的饅頭
(事實又在證明只要是觀光的產物 都很難吃...)

更妙的是 那裏還有一本簿子 讓您一起成為他們的歷史

當然 我是誠實的小孩 唯一的消費 是難吃的饅頭
一定要留著記錄 讓同胞不會上當 哈哈
但之後想想 我錯了 應該留著我的電話
看會不會有外國人打來跟我聊天@@"失策


↑這張 令人忌妒 車長小姐說墊板只有小孩子有
搞屁 我也算ㄝ 好歹人生還沒開始(人生70才開始)
但還是讚賞他們的用心 真的很貼心 (可是某方面太死板 有利有弊)

在玩樂之餘 終於到站了 一出來 傻眼
這是啥麼鬼地方 雖然已經做好準備 但也太偏僻了吧@@"
導遊老哥 趕緊去研究車班後
發現要等30分鐘 於是我們就走走逛逛
看過"背包論壇" 說有採草莓 可是逛到車子到了也沒找到

↑偏僻無人的鄉下 感覺好靜

↑ㄚ蘇車站

↑ㄚ蘇水 有送一個很貼心的小盆栽 可愛ㄝ

↑車站裡貼的台灣旅遊 "靠"超便宜 (為何到日本要那麼貴?)

↑ㄚ蘇牧場

↑一路上上山的好風景

這次我們去ㄚ蘇~~運氣算真的很好
因為導遊老哥的明鑑 由於早到 所以沒跟人群碰到
一路上山 路途美的要命
坐纜車也空空蕩蕩 感覺像是沒落景點
至於纜車那段 介紹就跳過吧

↑嚇死前的留念

到了山上 第一次看到火山口~~有種很妙的感覺
想說 等等噴火我要往哪跑@@" 本人超怕死
但真的有美~~有愛上這塊地


↑活火山

↑我們是觀光客

↑我哥的龜派氣功

↑回程的纜車空空 正要上去的纜車滿滿
(看得很爽~~因為避開人群才是王道)

下了纜車後 導遊老哥 收到背包的錯誤訊息
下一站草千里~~更是恐怖的過程 續待下篇...

後記...
去ㄚ蘇的感覺 真的很舒服
因為第一次完全失去雙腿(沒有自主的或可變換的交通工具)
但是就是這樣漫遊 也可以說聽天由命
比那些坐遊覽車的 更享受當地的資源
感覺真的很妙 雖然點衝不多 沒有跟團的速度
但整個拉車感 真的差很多
我看我是愛上自由行了 ㄚ蘇過些年 我再來看您ㄚ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b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