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第一次買JR的經驗 就要獻給熊本了
福岡博多到熊本 需要坐2小時的JR
果然 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光進站就先糗了
我們買特急的縣內乘車券 怪的是一人跑出兩張票
一開始不會使用 被卡在站外 最後經過站務人員的解說
原來 先進的日本進站機器 可以一次讀過兩張票
所以兩張票要重疊放入 門就開了@@"
但如果沒買特急 那只有一張票的是要怎麼進去???
先進的辨識系統?? =="


↑我的第一次 獻給他了 >///<


↑車頭比台灣的有帥勁


↑販賣的小姐 服務速度比台灣快 不像台灣等到下車都還沒來
台灣的>>都會卡在同一個位子 變成人去排隊處理@@"(真不知道大家再急啥)


↑高鐵的下午茶 外加一隻 貴商商的紀念筆


↑下午4點 終於到了熊本"屎"

熊本感覺果然超日本
一出站才感覺到 在博多沒有感覺到的離鄉感
所以到日本如果都停留在敗家 就遜掉了
還是要來體驗不一樣的風情<<導遊的名言錄寫道


↑坐上市區的電車 司機超多話
起步 煞車 過馬路 向左向右 都會一直碎碎念 雖然有點吵
但真很佩服他們盡業認真的精神(難怪居酒屋多 是解放每天壓力用?)

下電車後 幸運的飯店就在隔壁
我們住的地方是離上通下通很近的水道町
(上通下通是熊本最熱鬧的逛街聖地)


↑上通


↑下通

這時~卡在7~8點就打烊的日本人
所以導遊老哥說 先逛街


↑運氣粉好 這裡又遇到一家寵物店
當然 又跑進去敗了一下

沒想到 逛不到一下上通 當要轉去下通時
匡啷~~~鐵門紛紛拉下
如果不是知道他們的習性 真的以為他們是看到鬼
一家一家像逃難一樣 有客人也不願意多等
超尊重自己的下班時間@@"
所以囉 上通的採買 到下通變成開始找吃的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想到都會笑 我愛和牛)
來日本 不吃和牛怎行


↑噹噹 滿滿的菜單 真是為難我的眼睛


↑冰冰涼涼的啤酒 是很重要的主角 乾杯!!!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人生能有幾回這樣的放鬆ㄚ)


↑主角登場 和牛牛牛牛牛 別懷疑我哈8個月了


↑牛+炭火+冰涼啤酒=人間美味!!


↑被土麻強迫交杯 害羞ㄝ


↑一定要PO的照片拉 豪邁的土麻


↑最後 拿著一日券 與我當天最愛的電車合拍

偷偷說~~~其實現在還很早 但由於明天行程也是要早出發
所以放棄尋覓好玩的念頭 乖乖回去睡囉 可憐的日本夜晚
如果住這 真的7點後只能不停增肥 當台灣人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b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