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千里是讓人又愛又恨的地方
愛他的美 恨他的車
從纜車站下來後 剛好錯過他的公車(還要等上一小時@@")
又因為導遊老哥堅持"背包論壇"說的近(實際超遠)
所以一行3人 決定步行到下一站 用餐




↑沿路的風景超美 真的很想放狗跑的廣闊


↑我們終於到了草千里拉~~ (整隻腳走到快爆了)

進去站內用餐前 在外面攤販一看到草莓 二話不說先買止飢
但吃後 發現當台灣人真的很幸福 (日本水果超不優)

↑草莓超酸

↑日本老妹 但服務態度依然很優(哀~在都市爽了兩天的我 看到"老妹"上菜 還真有點不適應)

我們在這 點了很ㄏㄤ的馬肉
吃起來超怪 肉的口感很韌

↑注意看前面黃黃的 超難吃 但卻是特產 莫名其妙@"@

吃飽後 稍坐休歇 讓我們又錯過下車班次
慘~~~看了班車 又要等一小時

很好!! 不虧是亂搞之行程 但說真的
還好因為這樣 讓我發現這裡的美~~~
因為前面是很大很大的草皮 (多想手邊馬上出現一隻狗)
很舒服的 在哪享受了片段寧靜 爽~~~


↑很美吧

↑超想騎的 但怕被馬伕拒絕@@" 等等壓壞馬就慘了

↑看~~如此的廣闊

↑狂愛糞的我 哈哈(別問我為何沒脫褲子)

↑我喜歡這張 超有紀念價值(3個傻子)

終於~~盼ㄚ盼的車來了(要回阿蘇車站吃ㄚ蘇牛囉)
這時導遊老哥當然是不會放過ㄚ蘇溫泉
他們兩人就進入離ㄚ蘇車站最近的"夢之湯"
不泡湯的我 就在外 尋覓我那一直想採的草莓
(雖然知道一定不好吃~~但就是想過過癮)
順便找找晚餐的去處(原本真的打算留在阿蘇用餐)

↑夢之湯

↑終於找到草莓園了 跟白天走的完全是反方向

↑看~~有多近@@" 阿蘇車站就在後面

↑很不優的種植 這樣哪有遍地草莓的感覺@@"

哀~找到了草莓園後 逛了一下 真的粉佩服阿蘇當地的人
竟然4點就打烊 在台灣~不是正要開始HAPPY??
更別說當地吃的 繞了好久~~就是找不到
最後決定 坐6點的車 回熊本找阿蘇牛吃
然後快樂結束這一天


↑空無一人的電車

↑吃和牛還是離不開酒的日本

↑呵呵~~看看這盤就知道是慶祝這過癮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b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