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最近多了一把塵封心裡已久的除毛梳
還記得第一次試用它的時候 是拿來梳貓
一開始 真的給他嚐到甜頭
毛劈哩啪啦的全部"扯"下來
一大坨 一大坨 亂有成就感的
但是 幾次下來 覺得那不符合物理性
默默就把它還人了

結果 萬惡之地掏寶網
卻以 很恐怖的價格再販售
迫使 我敗了他 說來說去敗家這檔事都是別人的錯XD

第一次使用紀錄
當然是挑我家寵物們中最帥氣的將將擔當演出 誰叫兔毛不值錢XD

ㄍㄟ吸的準備 如下
一隻落跑兔 一隻除毛刷
一台要在旁邊吸起大量飄毛的吸塵器 還有裝毛的盆器
將將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 就是給它順毛的梳下去(千萬別逆毛ㄝ 也別重覆來回的梳一個點)
R1060378.JPG

經過一番奮戰 (又要拿吸塵器 又要抓住一隻一直想跑的兔子+還要梳毛><)
完成圖↓ 可惜還是經驗不足 把將將的背毀了 除毛除的不夠平均
R1060385.JPG
將將:「我可以不要那隻梳子嗎???」

寫到這心中默默決定了一件事 將將這把梳子以後就是您專屬的
養毛群的寵物 全部禁用這把XDDDDD 我好壞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b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