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魯卡撐 我最小的兒子 牠是一場很奧妙的故事
從11/9號意外的出現在鼠籠裡XD
魯卡撐剛出生
牠的鼠生就帶給我一場很抓頭的可能
光從牠的毛色來說~完全發揮到極致
從一出生開始發毛的顯色開始 5個兄弟姐妹 出現很恐怖的"聯合國"
聯合國
註:爸媽外觀上~是銀狐來著~生出來各個花色都有XDDDDD

過陣子 顏色以為固定布丁色了
魯卡撐

錯!!!再一些時日又開始從屁股褪色
變色1

慢慢的變成實驗中的小白鼠 全身白滋滋的
白色魯卡撐

不要以為這樣就停止囉!!恐怖的來了!!
當出生滿月時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我兒子活像是掉到水溝裡了 全身開始大變色
((心裡OS:誰把我兒子換掉了?怎麼會變黑了呢????))
兒子您是來告訴我米克斯有無限的可能嗎???

魯卡撐3
魯卡撐:「是ㄚ!! 我是變色鼠XD」


魯卡撐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b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