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場 外 加的旅程
原本說好~今天是敗家天(原計畫天神)
但是 經過天神兩次的我們
開始覺得天神由於東西太流行 我們趕不上
所以一點也拐不起購買慾
盡而轉向 來去 老哥突然發現的賣過季的"Mall"
(此時 這是前往的原因 我可不知道 後面盡然會有轉的...)

↑請認這個招牌"昭和50"
坐到地鐵姪濱後 轉 巴士昭和50
在坐公車的沿路 心情的轉換
很難說明 只能傻眼形容
很記得 公車轉個彎~~看到一個圓~
心裡想不妙 這是我哥一定會上去的
我~~保證逃不掉 綠綠綠~~整個人都綠掉了
沒錯~~就是這個圓拉 昏倒!!

↑被至親出賣的證據
但由於我們太早到 mall及摩天輪還沒開始營業

↑我們走到了漁港 整個漁港就是美 ((終於有感覺到是出國了))

↑他們maill的簡介 有多家 逛到腿軟

↑maill裡隔間 (老哥堅持要獨拍@@")

↑這是一家在台灣沒有代理的登山用品店 東西有讚
我唯一覺得值得來的店 3人全部淪陷在裡面拉

↑小綠綠到手 (念了4天的外套 最後一天才買到)

↑很多好景色的mall 可以邊逛邊休息

↑中午吃的大阪燒

↑土麻說 一定要po他賢慧的一面(笑~)

↑第一次吃文字燒 活像ㄆㄣ 口感有點酸
但久吃後還是不賴 值得下次再嚐試

↑飯飽了 @@" 終於到了
買了票 整個臉確定真的綠了.....
雖然有空調~~可是就是很害怕
別問我感受~~就是整個抖 怕死了

↑至高點我哥拍的 至於我 只看到自己的鞋子@@"
搭玩摩天輪後~~下來約2點吧
我們決定好好回頭用力使用地鐵一日票
別浪費的 先去天神~~把剛拜家的東西放入置物箱

↑拜家的好幫手
之後輕輕鬆鬆的空手~ 去大濠公園
(此時此刻真的懶得再敗家了)

進去~先是看到整片蓮花..(但我卻想到難吃的名產"蓮藕")

再進去是壯觀的草皮 映接下來就是遼闊的草皮跟湖泊
嗚嗚~~好像放狗歐 (但在公園裡的狗神奇的是都沒放繩)
真的與台灣人不同 比較守規矩

↑沒狗~~抱抱銅像滿足一下

↑在園內的熱狗 神奇的讚
最後 回到了天神~我們就分開逛 說好再回到旅館集合

↑在日本必逛的電器店 逼咖妹啦
7點了 店又開始關了@@" 好討厭的日本
我跟土麻同行回去
洗過澡後 計程車時間又到了 果真我又被拐了
花錢坐計程車就算了 盡然又來到博多塔

呼~~還好 超過了登塔時間 逃過一截

3人又走向了另外一個屋台 想說再去嘗鮮
沿路 又是漁港 穿過了難走的路後

傻眼~~~竟然整個屋台不見了@@"
空巷一條 好像是重整中@@"

↑空空如也
只好~~小白叫一下 老爹~~我們又來看您最後一眼了

酒足飯飽後 很開心的 入睡 明天一早
博多空港~我們來了 回家重整 日本我很快就來看您了

福岡遊記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b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