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飯店拿完行李後 我們坐電車到了熊本駛
等待回去完成此行最重要的目的 "敗家"
再等待時 我們先到熊本駛隔壁的SAGA遊戲場玩
吼~~每個遊戲都貴商商 但是還是受不了誘惑 給他玩下去啦

↑收成戰利品中 哇哈 贏的莫名其妙

時間差不多後 進入了車站 吃了一款超難吃的鰻魚飯

↑看清楚~就是這攤 以後別買 整個便當不是竹香 而是濃濃的塑膠味

經歷了2小時昏睡 歐賣尬~~~天神
我又回來了 接下來可想而知 我就忽略別介紹了

↑可憐的老哥 不但要當導遊+攝影師 更需要提行李 呵呵 老哥 您辛苦了

8點了 走到快趴了 店家也都打烊了
為了要讓今天畫上完美的句點 我們先是街頭慢走找拉麵店
但不美麗的是 沒找到@@" 還在腿要爆掉情形下
所以一行3人還是決定先坐兩站地鐵回去博多丟東西+休息
再來去長濱屋台嗑飯 這可是跟中洲屋台有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有棒~~~老闆有讚

↑長濱屋台

↑很屌的攤車天花板 全部丁滿名片

↑來日本就離不開啤酒的我 (回台還適應了一段時間才調整過來)

↑明太子

↑補償在天神找不到的拉麵替身

↑中華煎餃

↑烤蔬菜吧@@"

↑超好吃的關東煮 7-11您給我多學學

↑開啤酒不忘耍帥的老爹 架勢100分

↑可愛的小菜單

↑串烤物

↑烤柳葉魚 有香~~


↑嗚嗚嗚~~整灘最討厭的香腸 還是點到了><"

↑烤螺肉 等超久的一道菜

↑迫不及待要吃掉的兩個人

↑最後因為看別人點~~自己嘴殘又加點的牛肉 有棒

↑與當天招待的老爹合照 兩個很怪的觀光客 哈

喝飽吃足後 坐計程車回到飯店後 依舊堅持還要繼續 哈

↑在樓下便利商店準備續攤 (便利商店是很好消耗零錢的地方)

↑肥死的續攤 (便利商店肉 超難吃@@")

哀~~~寫到這 真的覺得很好笑 因為此時此刻快樂的我
還不知道 明天即將會被整得很慘....就續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b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