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牠 我的小女兒 林小冬
所有寵物群裡我最縱容的
縱容的原因很簡單 就是認定他活不長
所以默默的 放寬牠很多 希望的就是牠開開心心
狗生要精彩 不求長短 XDDDDD

林小冬
冬OS.第一篇寫我 就要這樣糗我???

話雖如此說 但最近真的誇張了!!!!!
ㄚ公ㄚ罵整個寵太過頭
看看這個↓ 誰ㄚ 御飯糰???
R1058866.JPG
↑好大的屁股!!!

真的太誇張了
ㄚ公ㄚ媽還說 他們沒給很多
但誰能告訴我
家裡冰箱的雞肉都會自己跑到熱水洗澡?
然後默默的自己掉到地上給狗吃嗎??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啊!!!

R1058881.JPG
冬:「我可以不要飼料 但肉肉一塊都不能少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b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