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0號 是我期待好久的阿蒙正傳
奇幻影展中 我對這片有很濃厚的興趣
最主要是他的題材 整個對到我的味
再來我超愛他的配樂 (MISS LI - BABABA)
一整個就是可以很輕鬆的片子

阿蒙對我而言 算是這場金馬影展最難搶的片子
這是瑞典的片子 不會上院線
只有英文字幕的版本
偏偏英文跟我不熟(絕對不是我跟他不熟(哼))
也代表如果這幾場沒看到
以後也很難看到囉

R1069746.JPG
↑可愛的看版區

R1069745.JPG
↑電影好咖XD~找親愛的就對了
都不用先做功課~就能知道很對味的影評講解XD

R1069749.JPG
↑4/10是加演場 感謝親愛的奮力搶票+陪我再看一次

一切的一切 應該看下去是如此的完美
但這場~~到了中段出現一個很瞎的事件
字字字字幕機~~~~~~~~壞了
媽阿~~~這樣鬼才看得懂那些豆子(槌地ing)
那時候在想 影展已經是最後一天了
也不可能加場 那這段怎麼補給我們
雖然最後有修復 但看第二遍的親愛的就說
""那段其實有講到一些笑點""
後面演出來的時候那笑點才會發作~(應該是全場笑)
可惜~~這場都沒人笑(可見不是我一個人跟英文不熟XD)

當看完出場 有人在場外發東西
一拿~~哭了~~這是~~~~字幕單
主辦先生~~最好我記得那一段的每個畫面啦
這樣怎麼可能逗的上(哭泣)

R1069741.JPG
↑很瞎的字幕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b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