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 出賣兒子的文章
雖然後面做了補償~但未滿18的 請三思再進入
因為~~~~~有屌XDDD

兒子的成長超乎我的想像
最近發現他很愛整裡自己的下體
每次抓出來~~都是露屌狀況
那只好拍照XDDDD~~
公開出來 讓大家認識一下蜜屌XD

R1064908.JPG

秉:「不行~太多人沒看過蜜屌」

R1064863.JPG

秉:「來不及了~~誰叫您外露鏡頭被我彰到」


蜜屌 有一種很奇怪的型態
不像狗那樣 有陰莖骨
也不像貓一樣有顆粒的錐狀物
蜜屌~~看起來很像蛇 沒骨頭
兩頭分岔(雙陰莖<--應該是為了配合母蜜的雙子宮)
蜜屌的雞雞並沒有排尿功能~
排尿是在於尾端的排泄孔(這個拍不到XD)
所以囉~不能怪阿母狠心~~
那麼有趣的屌~不把他公開來~我會很不過癮XD
接下來~~~未滿18的請自動閃過屌照

R1064849.JPG
↑蜜袋鼯的蛋蛋長在屌上面~~跟一般動物一樣~都在體外(溫度低)
雞雞三不五時的就像這樣露在外面 供自體清洗XD

R1064850.JPG
↑整根跑出來的樣子XD~~~~~
基本上~~我只是在催尿~~就變成這樣整根出來閒晃

最後~~為了慶賀兒子的成年~~
等很久的成年禮~終於從美國飛來啦(拭淚)

R1064961.JPG
↑等很久的"綠色"大滾輪~~
孩子您終於可以運動了~雖然您夠瘦了XD



--------------------分隔線-----------------

這次美團 我發現我完蛋了
整個寵物的重心都偏向貓咪跟蜜袋鼯
以往都是買狗的~~~~如今一樣都沒有
凹嗚~~~~冬冬~阿娘對不起您!!!(跪)

R1064953.JPG
↑很愛這個牌子的零食XDDDD~~
可惜台灣只進狗的~整個很不尊重貓市場XD
那只好~~~順便搭蜜袋鼯成年禮的順風車~~
這牌子在美國單價便宜很多(以狗的來論)
只是商品滿重的~~運費有點貴得嚇人
但加一加 買起來還是很划算的啦~

R1064957.jpg
↑ 裡面的實體大小 有兩種口味 鮭魚跟雞肉 整個味道很香

默默看著零食吶喊~
Ri小O看到了沒~快來找乾媽領ㄝ~
不快點過來~~mini那隻豬應該不用一會就會嗑完這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b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