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小蜜的人都知道
小蜜是會吃蟲的
偏偏 我兒子不爭氣
死都不殺生
把麵包蟲弄到牠嘴邊玩弄
說不張口就是不張口
結果整盆的麵包蟲被他弟弟一點一點的吃光光
我還去搶他弟弟吃一半的血肉 想說看這樣牠吃不吃
唉唉唉 還是都不願意(淚奔)

為了補充他的營養 改個變通方式
去買食蟲動物的飼料 加減吃
食蟲性的飼料 網路上查
好像只有亞馬森 跟 板橋動物醫院 有再販售
比了一下價 板橋動物醫院勝出

今天 住板橋的親愛的~~終於把飼料交遞到我手上了
最讓我吃驚的是~~有沒有那麼貼心阿
親愛的幫我一小包一小包的分好!!!!(拭淚狀)
麻煩人家幫我去拿已經很不好意思了
還這麼大分周章的幫我分裝好
媽阿~~我真的好幸福歐
周遭都是那麼貼心會為別人想的朋友

DSC09810.JPG

DSC09812.JPG

阿娘威威~~(小拎耳朵)
告訴您~如果今天回家您一顆都不賞臉的話
您媽媽我一定大哭給您看
以大部分的小蜜來說 您太骨感了 這樣不像一家人拉
要乖~~快快喜歡上吃蟲的感覺XD

OS......
其實心裡已經盤算好~~磨成粉混蘋果泥
再慢慢跟貓飼料一樣 吃固體狀
我怎麼會那麼寵小孩啊 (敲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b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