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小朋友是住在樓中樓
那是小小小"好窄"
缺點就是擠擠擠擠擠
盡可能的省出空間給他們遊戲
算是我能給他們最大的幸福吧(<-自我感覺良好)

貓道 想做他一陣子
因為樓中樓沒有全部做滿 就有那麼一點點的空間 是可以利用的
寒假 他終於來了
原本從最初的想請人家來用整面牆
然後默默的想改成層板
最後 在苦思 層版如何配置 固定
我突然想起來"天空的小火車軌道"
我從小就很羨慕 玩具反斗城 釘在天花板的軌道
小火車在頭上繞行 會讓我感覺很有FU
那有這個機會 為啥麼 不動手 做一個!!!鐵軌 給寶貝們走呢??

於是 開始上網找可以支撐的吊架
結果很順利的找到吊架 而且能支撐的重量 超過我原本的閾值
那~~~~~幹嘛不弄~~整個如有神助!!!!

這是我第一部畫的貓道初圖
接下來~想多買幾跟支架
想在最末端看能不能上幾個盒子
讓他們各自擁有天空之城XD
哇哈~~~整個很期待
希望可以順順利利在過年的時候完成
送小朋友與我自己一份新年禮物XD

貓道.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b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