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 事情是能補過的><"

----------------分隔線-----------------

話說這件蠢事 是在開啟一只莫名的包裹
然後當從一堆報紙取出東西時
一組的杯子(湯匙 杯體 杯蓋)
那很滑不溜丟的杯蓋~~滑出!掉落!!!
杯蓋就變成這樣了
R1062288.JPG

重點~~這是別人請我幫忙轉送的生日禮物(他人很重要的心意)
我整個臉綠到一個不行~~除了馬上簡訊道歉!!!!
重點彌補的過程~~真的是有史以來最瞎的!!

從杯蓋掉落開始 我先是網路上找替代品 找到那賣家後
看他的地址 是桃園 先打給小羊
問他能不能幫我拿(整個很不信任賣家可以當天出急件)
然後~小羊整個很貼心的幫我喬好~匯款~吩咐瑣事後
以為事情就解決了~~沒想到
E04~~~~~隔天東西在郵局裡失蹤了
我等無掛號~~原來是派送中心
把東西派送到中正區 中正區的派送點又退回中心
我整個~~~~大慌~~~杯蓋兒~~您怎麼迷路了!!!!!
最後 最後 派送中心的專員 終於在我奪命連環摳的逼迫下 晚上6點左右找到貨
我再派老爸過去拿 只能說

以後開任何包裹~~~一定要坐著放在桌上開
絕對不要~~~站著開~~想救都救不到(教訓)

感謝 這次幫我解除危機的小羊還有寒風中去件的老爸~
我真的是嚇傻了~雖然黃金默默的變成柴犬~~但功能性還是最重要(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b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