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3號 在內湖路上發現了這個小傢伙
IMG_3800.JPG
↑很見鬼的那天竟然有小魚乾 (冥冥中注定好?)

撿牠是一個衝動 原本跟勾等媽在街上打打鬧鬧
看到牠再逛大街 勾等媽順口說了一句"ㄚ人"
我也整個很順口的說了"去看看"
沒想到親人的牠 迷惑了我們在那邊停留
玩了一下 怪怪哉 感情怎麼充沛了起來
勾等媽就先回去拿籠子 我就獨立在那邊陪著他
這小傢伙 很識相的沒有逃跑 就跟我們回來了

IMG_3817.JPG
↑先洗香香 把身上恐怖的汙泥 去除

小傢伙 不知道是算幸運 還是不幸
遇到了我這個很怕事的人
小傢伙 是母貓 做了一點很基本的檢查
小傢伙 身體健康 牙齒都換好了
生殖方面算是成熟了 怕買一送四
只好把之後的問題先放一邊
先做出對不起牠的事情 結紮!!!
1.是想杜絕牠可能有的事實
2.是覺得不論是原地放養 還是 送養都是幫助

索性這樣決定後 小傢伙就請勾等媽照顧
隔天12/24也就拜託勾等媽處理結紮事宜

IMG_3871.JPG
↑還沒撿到24小時 就被帶去紮了 對不起ㄝ!!!

IMG_3892.JPG
↑可愛的小傢伙 某個角度一整個就是美

這小傢伙真的很得人疼 從到我們手上 24H內
經歷了一輩子沒經歷過的亂七八招的事情
但牠就是不怪我們 展現了如此的安心 自在
間接的告訴我們 這是OK的 怎麼有那麼懂事的小孩ㄚ

IMG_3896.JPG
↑看看這張圖 這位太太給了小傢伙一個很強大的安心感 小傢伙睡起覺來了(融化)

DSC08300.JPG
↑社會化很好的小傢伙

12/25 凌晨 小傢伙 才回到了 始作俑者的家 就是我家拉XDDD
沒想到 這傢伙 竟然把我這兩天煩惱的新舊貓相處的問題 瞬間打破
我家兩隻少爺 很完美的接受了牠

孩子 緣分就是那麼的妙 那麼想跟著我過苦日子嗎??
但看著您如此的自在 知命 怎能不教人疼您 愛您
雖然我們家不富裕 但我們足以給您一個避風港
雖然我們口子多 沒辦法給您完整的愛 但我會盡可能讓您感覺到愛
雖然我不一定能給您最好的 但一輩子不離不棄的承諾 我還做的到
不知道 您是否 想加入這個大家庭
但看著您那麼安心的在那享受著聖誕節
我堅信 您我都是上天給我們互相最好的禮物
您就安心的住下來吧 mini人

R1061059.JPG

R10610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b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