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L-Feline.jpg

高呼一下~~~~~Missing Link 您好棒!!!
為什麼可以讓我那麼HIGH呢??
因為~~因為~~~~我好像是撿到寶
原本要買來要養人人皮膚的御用聖品
沒想到默默的 變成全家的增胖品

昨晚當我把整桶飼料灑上這個粉~~
我家那三隻貓~~瞬間~~殺了那桶飼料
從來沒看過 我大兒子那麼愛吃(<-畫錯重點~明明是人人的金粉)
我我我~~出運啦!!!!!!!

高呼後~~來介紹一下這個牌子吧
Missing Link 很久前我就認識他了
但今天是第一次啟用貓的
至於對貓的評價 需要放到一個月後才能補上 <-很沒重點的一句話

Missing Link 有出馬的 狗的 鳥的 我家只用過狗的
狗的當時從香港搬了兩包回來 我家可是扎扎實實吃了快一年UP
因為~~用量超超超省~~當時整個估計錯誤買太多!!
對於他的嗜口性當時沒特別的感覺 因為狗這款東西加點雞肉粉 屎都會吞進去
所以當決定買貓的 還真的很賭 想說不吃 又要開始玩諜對諜的遊戲XD
效果 對當時雪納瑞的妹妹來說 有用 (紅丘卻是少很多)
雪納瑞最主要的皮膚問題 就是"油" 很容易長出青春痘
再添加那段時間 有明顯的顯著效果
裡面主要都是顧皮膚的O3 & O6
但最迷人的是 他是從植物裡面攝取足夠的養分
(雖然我討厭素食~但聽到草本~眼睛還是會亮的XD)
排除了很多動物性蛋白的過敏以及補足了很多維生素缺少的環節
這時候心裡默默燃起就算對貓真的沒用
也可以把Missing Link 當綜合維他命吃下去XD

哈哈~~講了那麼多屁話 最重要的還是
希望 Missing Link 可以讓人人的兩耳的青春痘解決掉
不然耳朵一直爆炸(毛囊堵塞)~一直吃抗生素 對身體也不好
唉唉唉~~~我怎麼會養到 貓板的雪納瑞阿(抱頭)

醜人 醜人 加油ㄝ 不要讓我一個月後來補這篇 是失望的XDDDD

PS..這款台灣沒有進 不要問我哪裡買(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b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